今天要來分享好物!

我很愛喝咖啡,每天一杯的那種愛~

但喝咖啡的困擾就是會有咖啡牙,這讓愛美的的我很困擾...

之前有買過美白牙貼、美白牙膏

美白牙貼

優點:

◎很快速!真的沒有幾天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缺點:

◎價位不低... 使用起來真的會捨不得

◎不能長期使用,盒子上都會註明一年不能使用超過多少

美白牙膏

優點:

◎價錢相較便宜很多

缺點:

◎效果的部分......相對就低很多,刷完整條牙膏,但沒有覺得有白的很明顯

◎牙膏裡有顆粒﹝應該就是幫助清除牙垢﹞,但自己認為可能也不能長期使用,需要休息用一般牙膏來做輪替,才不會傷琺瑯質

 

所以我自己覺得以上這兩樣東西,要搭配使用,一陣子使用美白牙貼,持續14天,然後休息不使用牙貼的時候,就使用牙膏來刷洗,

但也需要使用一般牙膏來輪流使用。

但是我超懶惰的,一想到在浴室需要擺美白牙貼、美白牙膏、一般牙膏,還有我平常都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所以檯面上就會擺上至少四樣東西,

太累了...

所以我就開始找美白漱口水,既然我每天都會使用漱口水,那我就把美白漱口水,那就可以少掉美白牙膏,美白牙貼 ,這樣每天只需要兩樣東西就搞定!

 


於是就發現了這個品牌   CB12 

這是瑞典的品牌

_1330872.JPG

天哪~應該早點發現的

專利配方 — 長效12小時

抗菌、清除 — 牙菌斑   生物膜結構

根源清除 — 終結口臭

淨白牙齒  — 14天逐漸變白

PRO — 無酒精

 

CB12淨味美白漱口水

◎根源去除口腔異味 持續12小時

◎使用兩週後牙齒亮白

◎零酒精口感柔和

◎強化牙釉質

_1330873.JPG

強效專利配方   根源終結口臭

◎強效專利配方

◎根源終結口臭

◎(中和去除VSC氣體)長效12小時維持口腔清新口氣

 

_1330874.JPG

堅固牙齒

◎含有氟化鈉,修護牙釉質,堅固牙齒。

_1330878.JPG

強效美白快速安全

◎CB12漱口水顯著減少牙齒染色。臨床研究表明,使用14天,牙齒逐漸變白

 

 

CB12淨味美白漱口水
使用方法
CB12淨味美白漱口水使用方法
 
 
 
CB12
特點

堅持兩週牙齒亮白

使用體驗

即時去除口臭
口感溫和

使用後,我非常喜歡,真的溫和,完全不刺激,重點!真的有美白效果~
現在我每天使用﹝早上吃完早餐和晚上睡前﹞
真的超級推薦!大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sharon127 的頭像
    leesharon127

    leesharon127的部落格

    leesharo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