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持續五年都在使用的二手買賣平台~

沒錯!就是Carousell旋轉拍賣

來簡單介紹一下!

Carousell是新加坡的智能手機和基於Web的消費者對消費者和企業對消費者市場,用於買賣新貨和二手貨。該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還在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柬埔寨,台灣,香港,澳門,澳大利亞,新西蘭和加拿大開展業務。輪換展示適用於iOS和Android設備

  

可以自己使用新的帳號,也可以使用FB或是Google 的帳號來辦新的帳號也很方便。

以前的我只會買全新的東西,接觸了一點環保知識後,我就學習尋找「二手」的東西,不要只一味地購買全新的,就讓我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這個平台。

好處1:學習環保!多使用二手的東西

在你的眼裡可能已經不是你的最愛,但在我的眼裡可能是我的命中注定!

經由二手平台來為你已經不需要的東西找到下一個主人~ 讓它不成為垃圾,而是能繼續循環。

好處2:可以找到你喜歡並且是便宜的價格

你可以在這個平台發現許多寶物~ 重點是可能是原先價格的一半甚至更少!

我以自己的經歷來說,有時候會很想嘗試沒有接觸過的品牌,我就先在這個平台上搜尋,當作試水溫先了解版型、款式,如果喜歡、合適的話就可以繼續尋找這個品牌的商品,有時候在平台沒有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回到品牌本身的平台時也會對於尺寸或版型較容易上手。

一開始我都是來購物用的,在接觸極簡主義簡單生活後,我就嘗試上架了我自己不再使用,但外觀仍然不錯的物品、衣物,用「循環」的方式將自己的物品找到新的主人~

這是我的小賣場~

順便介紹我是如何上架的!

 

  1. 拍攝照片:將商品的各個角度都盡量完整拍攝到,有瑕疵的地方更為重要,要讓購買的人看得清楚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2. 設定標題:我自己會將這件商品的關鍵字都打在標題上。(例如:白色 觸控 電子 氣炸 烤箱)這樣當買家想找尋這類的商品時,就會依照買家打的關鍵字來更快的發現你的商品喔~
  3. 詳細內容:我覺得這個也很重要!衣物的話就是將尺寸詳細的寫出來,肩寬、衣長、腰圍、臀圍、褲長都詳細記錄,我自己都是以平量和公分來記錄;如果是物品也可以量出它的長、寬、高,還有原價是多少,使用的狀況都寫出來讓買家參考~
  4. 定價:當然~大家都會想賣個好價錢,我自己定價的方式是:1.我急著買嗎?2.這項商品的完整度3.平均市場上的價格是多少? 我會依照品牌先參考其他賣家的定價,再依照自己商品的完整度和我急不急著將這項商品賣出來定下自己的價格~
溫馨提醒:賣二手商品需要耐心等待買家來購買,不會是你上架就立刻賣掉,所以家裡勢必要留一點空間放置這些待賣掉的商品~

 

也歡迎來我的賣場來看看喔~

今天的推薦就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sharon127 的頭像
    leesharon127

    leesharon127的部落格

    leesharo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