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養了三個月大的小貓,完全新手的我不知如何著手,想說:「養貓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要先有貓食吧!」所以我就選擇了我最喜歡的貓咪YouTube頻道:好味小姐~他們家的品牌!

因為也不知道貓咪喜歡什麼所以先買一點點試試看囉~

 

我真的是各買一點試試水溫~

我購買了:

1.1+1貓奶粉幼母貓主食罐 

2.好味鮮食化毛膏

3.好味貓補丁

  

 我選擇了是綜合口味:三種口味各兩罐

分別是:

厚奶燉雞 雞肉口味適口性佳,添加新鮮蛋黃提供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厚奶虱目魚 含豐富的B群Omega-3,幫助貓咪維持消化系統眼睛和頭髮等健康

厚奶鱸魚 肉質細緻是好吸收的蛋白質來源,富含牛磺酸及Omega-3

  

 很喜歡他們設計~很簡單也很舒服!

  

 他們有附營養粉包,裡頭含有貓奶粉和貓用羊奶、牛奶鈣及多種營養素

  

 

  再來是鮮食化毛膏~ 

我也是買綜合三種口味的

 

他們的包材都很美可以留下來做收納使用

 

 好味鮮食化毛膏

溫和排毛不刺激 意外的超好吃

以雞肉、鯛魚作為基底,搭配甘甜高纖的山藥、南瓜

(網頁上建議:給貓咪用量建議一次2-3匙,一天的用量以不影響正餐為主喔!)

 

 三種口味分別:

山藥鮮魚

口感滑順的山藥水溶性纖維豐富

保水力強,能提升貓咪飽足感

與天然植物油互相搭配

並與質地細嫩的鯛魚、香濃的綠貽貝做基底

很受喜歡海味的貓咪喜愛!

南瓜嫩雞

天然油脂除了有益貓咪毛髮保健

與富含纖維的南瓜互相搭配

以雞胸肉為基底製成化毛膏

味道甘甜口感滑順

貓咪愛吃更可以幫助腸道消化

山藥嫩雞

適口性佳的雞肉搭配富含多種胺基酸

黏多醣的高纖山藥

加入黃金比例的植物油脂

味道溫和有助腸道消化

適合所有貓咪!

 

   

  

  我加購買了個湯匙,一方面是因為印有「好味小姐」的英文字樣,二方面是想說就用這個餵幼貓!

  

 最後是好味貓補丁

 我選擇的是膳食纖維

 

好味貓補丁

「營養補充」與「貓點心」的結合

每天幫貓咪補充日常需要的營養

製成適合貓咪入口大小,一天吃一點

吃點心也吃健康

 

  

 膳食纖維

適量膳食纖維能幫助貓咪消化

純天然燕麥搭配香甜的地瓜與南瓜

讓貓咪一邊吃點心,同時維持腸道健康

天然的氣味更是貓咪們的最愛哦!

  

心得就是:我家幼貓全部都超~愛~的~

看著牠吃我都真心好奇味道,想偷吃看看了!哈哈哈~

重點是好味小姐家的原料是原型食物,讓人比較放心。

我是會持續回購好味小姐家的商品的!

這是我們家Hoho吃化毛膏的樣子!可愛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sharon127 的頭像
    leesharon127

    leesharon127的部落格

    leesharo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